台北會計師推薦雲林口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口湖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我想分享一下自己之前在小公司當主辦會計的經驗,一般我們會計工作會跟公司業務會有連結,所以我們要通過外部環境,幫助公司進行風險的把控,分析出外部政策變動對於公司的影響,從而回到公司內部來,進行風險的預估與機遇的掌控,所以會計師推薦大家如果想要快速融入公司業務,建議可以從這三個面向下手,第一,積極參與專案管理,可以最快速的了解公司的業務流程,也可以跟業務部門有良好的交流關係,更了解第一線業務與客戶的接觸狀況,可以明白業務在跟客戶說明收款的詳細流程與售後服務是否有需要進行調整的地方,第二積極參與經營分析,要清楚了解公司的長短版,第三要參與預算,與業務直接溝通交流,明白公司各項預算的分配與收支,確認公司的預算是否都有花在刀口上,有沒有確實的發揮效用,還是有持續發酵,身為會計人就是要對錢敏感,也要對錢付出後的改變敏感。台中商標推薦

曾進成說在海口村莊做畫,最難的是保存,但靠著多層塗料工法,可以保持3年不掉色,讓藝術能在偏鄉發酵。

今天我自己想申請一人公司,我要如何成立公司呢?就把我的流程分享給大家做參考:首先我會先進行公司名稱的預查,先上網到經濟部的公司名稱暨所營事業預查輔助查詢系統,可以查詢我們想要的公司名稱是否已經有人使用,並且登記公司名稱申請保留,通常預查大約需要2個工作天。接著就是要去刻公司大小章,現在大多都是電腦刻印,3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件。高雄會計師推薦之後就要去銀行開立籌備處帳戶,通常我會找距離比較近且支援系統完整銀行,這樣未來使用上會更彈性方便,像我公司樓下就有銀行,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選擇樓下的銀行囉,開完戶就要把資本額以負責人帳戶存入到籌備戶,要記得臨櫃申請存款餘額證明書和拍照存摺封面,接著提供給會計師事務所查核相關資料,大概需要1-2個工作天,完成後事務所會提供一份查核報告,接者我就可以到經濟部一站式網站點選「一人公司快速申辦」,再輸入「公司預查編號」,這樣就可以開始辦理公司設計登記囉,完成公司設立辦理救護收到市政府設立登記函,即可去銀行籌備戶更改為公司戶,然後我就前往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大概一週後我就收到核准函了,這樣就可以到國稅局領取領取統一發票的購票證,因為現在要因應洗錢防制法,公司需要申報公司負責人和主要主攻股東資源,確保法人的身分資訊透明沒有問題,以上就是我自己一個人成立公司的整個流程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許多人想存錢,除了能過上更自在的日子,不外乎就是想知道 如何存錢買房 、 如何存錢買車 ,等一班人都會在意的問題。但如何存錢最快 ? 基本上,你必須先釐清自己的「存錢目標」、「需要多少錢」、「有多少時間」,接著再善用工具,記錄下你的收入與支出,定期檢視,了解自己資金動向。白話來說,目標清楚、知道問題在哪,就可以加快存錢的速度。如何設立公司所以,為什麽要記帳 ?簡單來說,就是要知道你有多少錢、收入都花去哪了?才可以調整自己的財務狀況,進而存下金錢。「 記帳好麻煩 」,是許多人不言而喻的共同心聲。記帳,就像是寫日記一般,還記得小時候老師說每天要寫日記,但隔天交上聯絡簿,都是空白一片的日子嗎?沒錯,記帳之餘理財,就是如此必須卻又煩人。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對於記帳「 麻煩 」的這個感受?相信離不開手機的你,使用 記帳 APP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ndej42me 的頭像
    leandej42me

    leandej42me的部落格

    leandej42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